叉睡了

记点东西,多数是梦。
zZZ

170221

陪朋友考试,在考场外遇见了老同学,聊了好久。
我嘴里含着偷来的钻石胸针,扎的嘴疼。寻思拿出来,掉地摔碎了。我把残骸捡起来放在手里,把一块怀表放在上面,怀表抖了两下,胸针修好了。
老同学说她特别崇拜跟我一起来的一御姐,要跟她学偷东西。我有点尴尬,但还是给她领过去了。
御姐说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八以上的乘除法不用学。我边听她们说话边走,走丢了。
乱走走,误入一卖毒品冰淇淋的小店。我心想完蛋了,假装自己是来买的能不能蒙混过关,结果还真行。
我寻思这玩意得多贵把我卖了也买不起,一看价格5ml20块钱……一边心里吐槽为什么要用这个单位一边微笑着跟人家讲我来个二十的。
柜台里明明是结晶体的样子,给我制作的时候就变成黑色的焦糊了。
等的时候往柜台那边瞥了一眼,看见一个小女孩手里拿着冰淇淋做了下很蠢的动作,周围的人都在大概是善意的哄笑,笑了很久。
我没听见我是不是在跟着笑,梦里的我觉得小女孩很可怜。
我的冰淇淋好了,我付了二十块钱,成功走出了小店。回家之后听见爸妈说要出门的声音,我没打招呼,我也没开灯。他们走了以后我才把灯打开,看见墙上趴着一只大拇指那么长的黑色蟑螂。
我当时肠子都悔青了,可惜爸妈已经出门了,我自己又惹不起这大佬,只好把自己锁在卧室里欺骗自己。
卧室关着灯。猫腰坐电脑前把电脑打开,发现自己手里还拿着冰淇淋,没做多少思想斗争后就决定尝一尝,上面的冰淇凌吃掉之后中间是夹心的不知道什么东西,像香草籽一样。
还挺好吃。没吃完,醒了。

评论
热度(6)

© 叉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