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睡了

记点东西,多数是梦。
zZZ

170222

1.黑天。和家人在一个平房。我要从一个有女鬼的房间里拿一个小球,大家都已经拿过了就剩我。
我内心其实是拒绝的,我就借着屋外的灯光看了下小球的大概位置,闭着眼睛摸过去。我刚进去就听见了咆哮声,一晃神声音又好像我听错一样的消失了。我接着往前走,感觉有一双凉凉的手抓住了我的小腿,但我还能继续往前走,我抓着小球就往外跑,隐约看见后面她的实体,想出这个屋子的样子。
我直接冲出房子,大家都在外面。又有人进去了,这时我突然想起之前他们出来的时候会重置房间,而我太慌了忘记重置了。
好像闯祸了……

2.和一群人去测试游戏。找地方找不着,一直在走楼梯,还走了个彭罗斯楼梯。一群人在楼梯上转圈,最后终于找到出路了原来是走错了走廊。

评论
热度(7)

© 叉睡了 | Powered by LOFTER